刀说异数第12集欢乐向吐槽

作者:青砖白墙


看完了这一集简直就是无比欢乐。素素和一姐的见面都抵挡不住我对崎路人和金少爷这一组合的喜欢,哈哈。一个人哟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可爱卖萌不可耻呢?骑鹿仔教教我!

所以啦,我们的吐槽第一人就是:崎路人和金少爷组合哈哈。

金少爷,你知道崎路人为什么对你说怒火伤肝吗?因为接下来还有让你更生气的事啊,所以,不要生气,但是更不要伤心,更不要难过,因为你的痛苦其实就是我们欢乐的源泉。

 

要不然怎么说上周金少爷让八面狼姬气愤拂袖而去是自己作死呢?如果没有的话现在至少也有一个人来救救他哈哈哈。

金少爷:崎路人,你疯了吗?不知道头可断,血可流,发型不能乱吗?

崎路人:我有给你发型啊。半边分发型的升级版,你满意吗?

金少爷:那你这个劳改犯一样的衣服是怎么回事?想我风流倜傥英俊多金……

崎路人:你被仙人跳了不知道吗?还有哦,衣服是荧光的,我花了大价钱的呦~

金少爷:我*&……%#@

 

活了真么多年才知道,原来不洗澡会更聪明。崎路仔你怎么这么可爱,来,给怪阿姨亲一下啦!

 

这个人简直就是十二集里面的一匹搞笑黑马,什么白面书生,明明就是小白脸。既然是小白脸是使不出天马流星拳的,他只会嘤嘤嘤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啦!

 

虽然是个小白脸,但是感觉他还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。你们看,哪个正常的公子身边的小厮会涂口红啊,这肯定是一个贴心的知己!

 

小白脸不仅脸白,连头发都是三千青丝又黑又长。看前面的小白脸,清爽帅气,看小白脸的发型,清新飘逸……我不知道他把自己头甩晕了没。小白脸将不受地心引力的控制了。

 

不过秦假仙倒是借着他的口把一众先天人夸了一个遍耶!来自官方的赞美!哦耶!

 

屈伯伯终于恢复了身份和素素面对面交谈了!开心吗?简直不要太开心,终于不再使用千纸鹤聊天了哈哈。

不过喝茶就喝茶,桌子上摆那么大一个菠萝是要干什么?喝完了继续吃菠萝吗?

嘿,那个菠萝,我看见你了!

 

素素啊,你那么聪明你怎么不懂什么是相处之道啊?哪有一直叫屈伯伯喝茶的啦,好歹来点什么肉干花生米小零食吧,然后来点歌舞助兴嘛,你看,被拒绝了不是。

素素:好友,饮茶。

屈伯伯:不喝了,再喝我要上厕所了。

 

下面是太黄君持续吃瘪时刻。

素素和一姐能有什么需要背着你讲的秘密?那肯定是闺房之乐人生喜事啊,不懂事,没眼力见,你去偷看小心长针眼!还是心疼地摸摸你,成全了别人牺牲了自己啊。

 

太黄君被蓝晶人一番话感动得想哭,立即答应屈伯伯的无理要求(应该是吧?)跳进了天坑并且交出了宝典,唉。再次心疼菊座。

 

哪里有老秦,哪里就有车,而且还是车速飞快的车。你们坐不坐?上车吗?

上的!老秦开慢一点等等我啊!散尽家财我也愿意的!

 

花信风这周居然又卖了一次屁股,可是我却只能YY,简直就是人间罪恶啊。唉,花信风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,我对花信风的爱也是可看不可摸的。这次换我心疼我自己了。

 

这个肌肉男和尚越看越像沙悟净。这个光溜溜的头我也想摸一摸啊,话说,头和屁股比的话应该屁股摸着舒服一点,不过头应该比较好摸一点……

 

关足天这一集肯定很生气,他想的是我被卖了,然后不久的将来我肯定要下线了。于是他气到头冒烟了!

关足天:好气啊!

素素:为什么?

关足天:你欺骗了我的感情!

素素:啊,你别这样,我会跪搓衣板的……

 

 

一姐嘛要留到最后吐槽的!

她说什么你们听见了没?还真不及太黄君?你确定?他可是你以后的老公……还有,哪里不及你也要说个明白啊,你这样没头没脑一句我们很是懵逼啊。

 

哎呀,他们两个的眼睛都太好看了!这一对视,一见钟情啊!

素素:怎么办,妈妈,这个女的太好看了!我要带她回家!

风采铃:完了,是心动的感觉!

 

最后这桌上的茶,这布景,我居然以为他们要拜堂成亲了?这是什么错觉!告诉我有这种感觉的不是我一个人!站在一起真的好配啊,才子佳人金童玉女啊。发出了会心的微笑。

 

观剧愉快呦!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野说布袋戏 / Powered by LOFTER